ID495372311

读《龙三太子流浪记》读后感

庐江县城南小学四(5)班      夏舒敏


大家好!我叫夏舒敏。我从前读过一本书,让我记忆深刻,而那的名字是叫做《龙三太子流浪记》。

这本书的作者是李秀英的女儿许诺晨所写,从书中清秀的笔迹就能看出诺米姐用心的影子。《龙三太子流浪记》一共分为两部。第一部是我们的重点那就是《龙三太子流浪记》,第二部是糖歪歪正传。

第一部中一共有15个小故事从第一个小故事的第一个自然段就能知道小龙的外表和名字,从第二个自然段中就会知道的亲人,从第五个小小故事中就会发生一件事情,之后从第五个小故事到第八个小故事中说了小龙的冒险之路,最后小龙终于打败了蛟龙,为父母报了仇。在糖歪歪正传里糖歪歪是一个很丑的小姑娘,但在她的世界从来没有为自己丑陋而难过,只是想要一个美丽的裙子,她在一次与蛋挞巫婆中发现她竟然是糖果公主。

读过这本书后,我异想不断,在读《龙三太子流浪记》和《糖歪歪正传》是完全不一样的。在读《龙三太子流浪记》主人公是一个勇敢的人,而糖歪歪是一位善良的人。

读过了这本书,我还真是深刻不已呢!

评论